关怀版
后退 前进 登录注册 标准模式
2023中国能源产业发展年会成功举办
2023-06-02  作者:姚金楠  来源:中国能源报 下载收藏 语音播报
6月1日,2023中国能源产业发展年会在京成功举办。本届年会由中国能源报、中国能源研究会联合主办,会议以“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推动发展绿色转型”为主题,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如何更好地推动能源革命、加快新型能源体系规划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会议并会见与会嘉宾。

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史玉波在致辞中指出,加快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既是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内在要求,也是深入推进能源革命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。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必须以持续夯实能源安全为首要任务,围绕重大科技创新、治理现代化两大关键驱动力,与国家现代化经济体系、产业体系和智力体系深入融合,加快构建以清洁低碳、安全高效、数字智能、普惠开放为主要特征的新型能源体系。

中国能源汽车传播 …… 🔒


© 2003 - 2024  国资数据中心 网安备5101900200169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