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怀版
后退 前进 登录注册 标准模式
国资委回应:中央企业四季度收官之际能否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?
国资政策文件 2021-11-02 下载收藏 语音播报
中央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起点高、态势好,但是经济运行中的不确定、不稳定、不均衡因素依然较多。面对新形势、新挑战,国资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,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围绕着做好“六稳”工作,落实“六保”任务,苦干实干、积极进取,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。有以下几方面的措施和工作:

第一,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,巩固高质量发展成果。近期,国资委正在统筹研究具体措施,推动中央企业提前谋划,统筹考虑今后三个月和明年的工作安排,鼓励中央企业以深化提质增效、瘦身健体、创新发展、防范风险等工作为重点举措,在开拓全球市场、优化产业布局、增加有效投资、加大研发投入等方面下功夫。同时,做好企业运行监测,逐户逐项对照目标任务进度,督促企业优化调整工作方案,确保完成全 …… 🔒


© 2003 - 2024  国资数据中心 网安备51019002001697号